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超级YY串串烧—未满18岁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如果你未满18岁,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今天讲一个故事,关于男人的故事。歌中唱到:要怎么着,一个男孩才能成为男人。心中念叨:要怎么着,一个男人才能称为男人。故事主角老K,就是老在念叨自己算不算男人的人。丫喝多了,一不留神把当年一些不好意思做、现在不好意思说的事全放送出来了,终于换了个精神放松、心情轻松。
口述:老K
整理:非典型性恐龙

我的第一次
回想起来,那是上世纪的事儿了,高考结束的暑假,她是我同班同学,互相都颇有些意思,但一直没捅开那层纸。那天下午,她父母上班去了,我去找她还书。还书这个事大家都明白了,一借一还就是两次接触机会。

她家里就我们两人,一开始在客厅里看电视,她说:没意思,到我卧室去玩点新鲜的。这是我第一次进到女孩的卧室,好奇、紧张、但又极力克制、保持自然,最要命的是她房间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幽香,好像是从她身体里散发出来的,让人心里一个劲得犯晕、发飘。

为了缓解忐忑的情绪,我想找点轻松的话题,因为我看到她也有点不自在,估计是第一次有男孩进到她房间、独处,不知道究竟怎么开场和收场。于是我就从回忆美好往事开始,俗话说得好:用弗洛伊德过渡。

“你还记得上次你过生日吧?”我小心翼翼,她略羞涩,“哪回呀?”“就上月,同学一帮子,到最后生日蛋糕只剩下一块了,谁也不好意思吃。”“真是巧了,上面正好写着生日两个字。应该我一个人吃的。”“可陈大嘴那个鸟人,拿起刀就切成两块,拿起来就吃,还说什么,一人一个字,咱俩分工合作,我负责日,你负责生。”“谁跟他咱俩咱俩的,可气。最可气的是他还抽烟。”

气氛有所活跃,我也有话题了,“他算什么,我一年级就抽烟,从我爸包里偷了一根,尝尝到底什么味儿。结果躲厕所里正抽呢,我们老师进来了。老师问:为什么抽烟,小小年纪不学好,找你家长来!”“呀,你爸非抽你不可。”“这点斗争经验还是有的,我马上低头认罪,做心情郁闷、苦大仇深状,说:祖国尚未统一,我很惆怅呀。”“哈哈哈,瞎编吧你。”“玩笑,嘿嘿,玩笑。反正没让家长知道,我爸多厉害。”

“我爸强多了,经常在家讲笑话。”她的兴致也来了,“那天我妈正在厨房做饭,我爸就在那里讲,我妈笑得差点把手切了。”“你爸可是什么集团的书记吧,那么亲切呢。”“什么呀,背着我讲,没料到被我偷听了。”我心里想,有门,于是趁势坐到她床上,和她挨着,“讲讲听。”

“咳,也没什么。”她想了想,“我爸是书记,可他们集团的总经理是个女的,有次吃饭,我爸对一起吃饭的人说:一般书记都干过总经理。你猜总经理怎么说?”我回答,“没错,你爸是干过总经理,干的时间还挺长的。”“去,别打岔。”她喝了口饮料,“那女的说:是啊,书记基本都是总经理生的。”我困惑状,“没错,你爸不就是总经理升的书记吗。”

“是出生的生,不是升官的升。讨厌!”突然一下子都沉默了,好静。大约有20秒的停摆,她重我努了努嘴,“唉,贫什么嘴,到底想不想玩,上一次吗?”上!……我脑子嗡了一下,汗都出来了:就这么上一次,还没上过呢,这么快就能上一次,幸福总是来得太突然,措手不及、措手不及,一点准备都没有。

“你真的想上?”她有点不好意思地问,“别紧张,很简单的。”说着,她站了起来,抖了抖裙子,“好热。”我有点手足无措,正不知如何是好。她笑了笑,“第一次?没事,简单得很。”她弯下腰对着我的脸,内衣暴露在我眼前,我正要闭眼,她却开始撒娇,手按在我肩膀上,受不了。“叫我妹妹,我教你。”她转身坐在写字台前开始动作。

思想斗争ing,但进行时立马变成过去时:我是一个无法对诱惑说不的人。“妹……”我真担心她听不到,没想到没等我说完,她扭头一笑,“乖,来……”我也没等她说完,我就扑了上去……“别急……嗯……你行不行呀……慢点……”

我的第一次就这么开始了,可鼓捣半天也没没摸到门道,有点急了……她等不下去了,一把从我手里抢过鼠标:“笨蛋,没联上网呢,上什么呀,要这样这样……好了,上新浪吧……”上网的确很简单,但那时的确不是想上就能上的。第一次上网的经历虽然很老土,但现在回想起来的确相当幸福。

一次性交多长时间才算男人?
后来我们考上了北京的两所大学,幸亏离得不远,能经常见面,关键是很快我们的关系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以至于在大三的时候,就不得不租了个房子住在一起了。校外同居是有很多实际困难的,比如开销很大。虽然我们家里条件都很好,但同居的事还是不能告诉家里、更不能以此为借口要钱。每次做完,我都现身说法来激励她:你看我能长能短、能粗能细、能伸能曲、能软能硬,眼前的困难算个鸟!

别的还好说,就是这上网是个大难题,那时上网费很贵,上一次网够下馆子搓一顿的。有次电信搞优惠促销,上网包月每月60元,一次性交半年送1个月,一次性交一年只需600。我跟她商量:手头有点紧,一次性交半年受不了,吃饭都成问题了。她有点不高兴:还没让你一次性交一年呢,半年就说受不了,真不像个男人。你怎么不想想,这样还能省一个月呢?!

我想也是,眼前这点困难算个鸟,安慰她说:那今天就不能请你去吃涮羊肉了。她笑着说:没事,吃那个多没意思,改日吧,好不好,我下面给你吃,怎么样?但我还是一直在疑问:一次性交多长时间才算男人?

这事整的,跟老K说什么好呢? 淘宝热门商品:

 

 

【北京商盟】风の轩杂货铺 小美贵族瘦身

 

215.00 元  

08秋冬新款 D&G 优质面料修


来源:豆渣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