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未来世界的五度空间



  首先感谢BELENZJ推荐来与大家分享,其次是给大家道个歉,因为“霸占”这段影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由于某些原因到现在才发出来,我自横刀向天笑,真是对不起大家啊!(老六对此亦有贡献,详见“百搭下联,骗你小狗”)说到这段影像,与之前发过的一篇“一个有趣的“蛋”故事”有异曲同工之妙,说实话,关于这个“蛋”我还真没整明白怎么回事,直到看了这段影像后才豁然开朗。BELENZJ说:“这段影像我也有是未来的感觉,你说这样的人是不是都有点儿悲观?潜意识里的未来总是类似一片灰暗的废墟。也可能是我们生活的环境没有给我们太多的希望~~~”其实我觉着倒不是像她说的这么悲观,我倒是很希望像影像里那样,种几颗小草当绿化带,用积木搭房子来当别墅……嘿嘿!如何?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样呢?

淘宝热门商品:

 

 

柠檬绿茶 淘宝第一(唯一)100万双金冠信誉! 网络白领女性超市!

 

 

保真无条件包退店【实力派著名书画家在线直销专场】薄金交友


来源:豆渣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