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前舍男孩,抽风中…

  一场对口型抽风版的 as long as you love me 成全了一个叫“后舍男孩”的“组合”,并使其倏忽间红遍大江南北黄河内外顿时滔滔。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个Gary Brolsma可以说是对口型抽风派的鼻祖(依此,我们将其尊称为“前舍男孩”)。

www.u148.net
  2004年某一天,来自新泽西的十九岁小胖子Gary Brolsma突发奇想,把罗马尼亚的一首流行歌曲 Dragostea Din Tei 拿来对嘴唱,自己再加上舞蹈动作,他自己发明了Numa Numa Dance并制作了下面的MV,从头到尾他都沒离开书桌前的椅子……


www.u148.net
  此外,在2006年,在互联网上声名鹊起的Gary Brolsma又卷土重来,9月份录了首新的NEW NUMA(视频来自YouTube,有办法登录的同学不妨去看看),而且还兴师动众地举行了一场NEW NUMA视频比赛,一等奖获得了不菲的$25,000。

www.u148.net
  估计有很多有见过这个胖子的抽风,而对其抽风时的胡言乱语却不甚了了。Gary Brolsma唱的是O-Zone的一首叫Dragostea Din Tei的歌,Numa Numa就来自这首歌中的“nu mǎ, nu mă, nu mă iei”,意思是“(you) won't take, won't take me”。O-Zone是由Dan Bălan,Radu Sârbu和Arsenie Toderaş组成的乐队,最初来自摩尔多瓦,现在在罗马尼亚。他们主要玩欧洲舞曲(eurodance),并以歌曲Dragostea Din Tei成名。
  顺便说一句,抄袭专家花儿乐队的那首《化蝶飞》也“借鉴”了Dragostea Din Tei:
“Ma-ia-hii , Ma-ia-huu , Ma-ia-haa , Ma-ia-ha-ha”——“吧哩呀嘿,吧哩呀嘿,吧哩呀嘿,吧哩呀嘿”……

www.u148.net
Dragostea Din Tei原曲及翻译如下
Ma-ia-hii
Ma-ia-huu
Ma-ia-haa
Ma-ia-ha-ha

Halo, salut
Sint eu, un haiduc
Si te rog, iubirea mea
Primeste fericirea

Halo,Sint eu Picasso
Ti-am dat chip
Si sint voinic
Dar sa sti, nu-ti cer nimic

Vrei sa pleci, dar nu ma nu ma iei
Nu ma nu ma iei...
Chipul tau si dragostea din tei
mi-amintesc de ochii tai

Te sun,sa-ti spun
Ce simt acum
Alo, iubirea mea,
sint eu, fericirea

alo alo
sint iarasi eu picasso,
ti-am dat chip si sint voinic,
Dar sa sti, nu-ti cer nimic

椴树下的爱情
Ma-ia-hii
Ma-ia-huu
Ma-ia-haa
Ma-ia-ha-ha

嗨,你好,是我,一名歹徒
我求你,我的爱人,接受幸福吧
嗨 嗨,是我,毕加索
我给你发一声beep,而我自觉强大无比
但你要知道我不是在要求你什么

你想走,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你的脸孔和爱是从椴树里来的
而我会记着你的眼睛的

你想走,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你的脸孔和爱是从椴树里来的
而我会记着你的眼睛的

我给你打了个电话,来告诉你我对你现在的感觉
嗨,是我,你的幸福
嗨 嗨,是我,毕加索
我给你发一声beep,而我自觉强大无比
但你要知道我不是在要求你什么

你想走,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你的脸孔和爱是从椴树里来的
而我会记着你的眼睛的

你想走,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你的脸孔和爱是从椴树里来的
而我会记着你的眼睛的

x4
Ma-ia-hii
Ma-ia-huu
Ma-ia-haa
Ma-ia-ha-ha

你想走,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你的脸孔和爱是从椴树里来的
而我会记着你的眼睛的

你想走,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你的脸孔和爱是从椴树里来的
而我会记着你的眼睛的 淘宝热门商品:

 

46.00 元 

千姿百袋 淘宝第一热销包包!特价疯抢日韩时尚通勤手提包14色

 

9.80 元  

恒睿日本长筒棉袜批发网

疯狂促销 韩国进口复古百搭格子围巾风扉全球明星必备 只要9.8


来源:豆渣网

1 评论:

匿名 说...

Hello my friеnd! Ι want to say that thіs poѕt
is аωеsome, nice ωritten аnd incluԁe аlmoѕt all
imρoгtant infos. I wоulԁ like tο look eхtra ρosts like thіѕ .


Feel fгеe to surf to my pаge :: journals.fotki.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