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彪悍的U饼是怎么炸成的

回想旧日,那个雾气蒙蒙的早晨。

卖早点的大叔幽幽的告诉我:油条没有了。

在晨风中伫立良久,看着大叔一点一点的把家什收拾好,同时也一点一点的把我的油条在我生命中这个值得纪念的早晨抹去。

看着大叔的背影消失在这浓浓的晨雾里,就好像一截金黄酥脆的油条没入了一碗香甜诱人的豆浆中。

晨雾依然那么浓。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过大街小巷,看着周围吃着油条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人群,感到无限凄凉。

忽然一声天籁从空中传来:来个油饼不?

寻声望去,只见一早餐摊在雾中忽隐忽现。

当看到摊主那如天使般的笑容后,我忽然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第一次见到油饼,我便被它那圆圆的外形深深吸引,吃上一口马上忘掉了油条是什么味道,我贪婪的看着它,嗅着它,大口嚼着它。

看着周围吃着油条脸上毫无生气的人群,我感到无限的幸福。

摊主后来说:油饼不同于油条,虽同出一系,但我们每天只做出限量的油饼,以保证油饼那浑圆的外形和无与伦比的口感。

我仰望着如神灵般的摊主,连这浓浓的雾也惧怕的化开了,太阳射出万丈光芒,就像一只油饼挂在天空上。

摊主悲悯的看着我说道:你想知道怎么样才会作出这样的油饼么?

刹那间,我忘却了自己忘却了世界,只是虔诚的点点头。

想要作为一只好油饼需要:
以敏锐的娱乐嗅觉为主,配以几粒分辨是非的洞察力与冷笑话。不能用急火大烤,需用小火慢工来保证油饼不会迅速变质,大火出来的油饼虽初时看着诱人,但却不能保证长时间的香气,只有小伙慢工的油饼才会让吃着的人感到快乐。


————————————————闷骚的分割线————————————————
如果你想来我们这个滚烫的油锅试试,如果你想来我们这个家庭认识更多饼牛人,如果你想在娱乐的同时提高点准幽默度~啊哈~那你还真来对地儿了~XX老罗一句很经典的话:彪悍的u饼不需要潜水~


报名要求:

年龄花季雨季以上的,身体倍儿棒的,善于思辨的,黑白幽默都通晓的
有敏锐的娱乐嗅觉的(并非网络热点)自认是码字高手的
能迅速跟童姥级别的u饼打成一片的,有足够时间来U吧兜圈的好青年都可以来哟~
啊哈~看到这里

如果你心动了,但苦于没有时间,那么您还可以报名当特派U条007!只要您能见到符合u吧性格的东东,都可以用u吧上面的推荐闪我们,我们会及时发布出来,让u条们来验证您的眼力如何独特~如果你看到这里心跳都开到180迈了,那么就赶紧来吧~~~~

奴家等着你幺  芝麻开门就用:mytime@vip.qq.com

————————————————还是闷骚的分割线————————————————

还是那个早晨,我吃完油饼,起身付钱给店家,店家却说,我们的油饼是无偿的。

————————————————路过的分割线完毕————————————————
诚然,我们U吧不是新浪姐姐也不是雅虎哥哥,目前还属于私人性质的网站,在这个浮躁的互联网,真正的娱乐却越来越少,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拿出来一点申请成为U饼来帮助我们,谢谢!

淘宝热门商品:

 

运动鞋 

地球都踩在脚下

 

¥:78.00 

皇冠舒友阁 顶级特效美容护肤 效果才是硬道理

皇冠热销 印疤修复液 消除深浅痘印等色印、有效改善凹凸疤痕


来源:豆渣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