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ELLE与我”大型有奖征集活动


我不是一个追求时尚的人,也没有能力去追求时尚,但是我喜欢看时尚杂志,特别是女性时尚杂志,因为女性时尚杂志通常设计精美,质量很高,在这些女性时尚杂志中Elle是我经常看到的。虽然我不是女生,但是我明白女生为什么喜欢看这些时尚杂志,因为时尚杂志里的美女实在太漂亮了,相信每个女孩都梦想着成为杂志里面的模特那么漂亮吧。像《世界时装之苑-Elle》杂志,报告最新时装信息,自然成了女生宿舍的“时装圣经”“时髦指南”,是每个女孩子的美丽梦想。

现在各位忠实的Elle读者有福了,值此Elle19岁生日之际Elle特别推出了规模宏大的“Elle与我”大型有奖征集活动。奖品全是名牌啊!~时尚的朋友一定要看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