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图U起名】第48期:呃……是自行车

第47期各奖项已颁发完毕,请至这里查询获奖情况

下面是第48期题目,请大家继续绞尽脑花……

本期图片由白草提供
(请白草同学周日八点前评选出满意的冠名并发射至下面的邮箱,谢谢)

(供图请发射至u148.net@163.com)

www.u148.net
周度最信任:院长的车坏了,说还是叫自己人修的放心。(Landmark

周度最时事:因为金融危机,被迫喝了点劣质油(有可能含有三聚氰胺),进行新生儿检查。(刘忽然

周度最冷汗(悠悠)
车:男孩女孩?
医生:呃……是自行车。


周度最山寨:说,是想换奔弛的心脏还是宝马的?(斑马骑士

周度最阴险:快盖上,压死他...压死他...(吧吧噗

周度最环保:“尾气”切除术!“喷门”紧缩术!(pcpcpc

周度最捂鼻:爆“肛”了吧,还真臭。(cxb1314sj

周度最是那怀旧的那那那:那厂·那车·那医生(卡比尔

周度最吸血:通知血库准备93号血,别忘了征丫的输血税(肥妞有文化

周度最市场:把修车场包装成医院的样子,超级赚钱。(odie007

周度最大夫
汽车剖腹产(sosofly
钳子
钳子

接输油管
电击
这不是手术实验
这是抢救
更换发动机
都给我动起来(电动雀雀
辣手回春(sepsky
专业的4s维护店,兼做美容,整容(ideas
小子,叫你别乱吃汽油,现在好啦,一口烂牙,没救了,全换掉吧(似水柔情
我想知道从哪儿打麻药(paul15563175
修心(叶隼
移植能量体——变形金刚生产线(animalinstinct
剖腹探查术(pmupmu
主治医生:器官捐赠卡是随便签签玩的吗?没块好用。I'm so busy,now。(小祁
这小青年,怕是宫外孕吧~(走猫步的鱼
“放心吧爵士,我查过了,你的前列腺没问题!”(浪客游魂

周度最黑心(ideas
主刀医生:不是吧,又是108号血,血库都空了。
士:黄医生,听说院长的血型就是108号血。
主刀医生:混账,院长的血多宝贵啊,要是上级领导大出血献出来还值得,就这么个穷鬼,那是浪费。
护士:那好歹我们也得做点什么啊,要不被狗仔队知道了,又要难做人了。
主刀医生:这样吧,你去厕所随便找点水来,当血给他输下去。
护士:这也太惨无人道了吧。
院长:混账,小黄啊,都说了多少次了,灌水那是三流医院干的事,要是传出去,人家还以为我们医院有多穷呢?
主刀医生:那院长是要给他输血?
院长:开什么国际玩笑,我们再怎么有钱也不用奢侈到这种地步吧?听我的,叫几个人去我的宝马里弄点汽油出来,给他出进去。
主刀医生:那他不是死定了。
院长:死了才好呢!不死怎么把他拉到我的殡仪馆去火化啊?灌了汽油还省我不少火化成本呢!要不然怎么养活你们这些笨蛋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