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这谁家孩子在唱着歌骂人呢?

——嗯?!这谁家孩子在唱着歌骂人呢?还什么“傻逼酷酷滴” 真是唱得比说得都“好听”啊!
可爱的小鳄鱼Schnappi


点击下载
呵呵,开个玩笑。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叫约伊·格鲁特曼(Iris Gruttmann ),哼唱的曲子名叫Schnappi,内容是关于一条小鳄鱼的。
约伊在四岁多时就录制了,当时小约伊只是随便哼唱,而她的姑姑艾里斯却录了下来并放在了网上,当作一种家庭娱乐,没想到竟登上德国流行榜榜首。现在9岁的约伊更是拥有自己的官方网站,出售印有Snappy图案的棒球帽及T恤,以及歌曲的音乐影带及光盘。

再对照着歌词听听,是不是狠可奈啊

歌词大意
我是Schnappi 一只小鳄鱼  
来自尼罗河畔的埃及 原先我呆在一只蛋中
咬啊咬 我就钻出来了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我是Schnappi 一只小鳄鱼  
有着锋利的牙齿 而且还不少
我咬所有我咬得动的东西 我咬住 因为我对此很擅长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我是Schnappi 一只小鳄鱼  
我很喜欢咬 那是我最爱好的游戏
我慢慢地爬到mama身边 展示给她看我是怎么咬的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
我是Schnappi 一只小鳄鱼  
当咬不到什么东西时 我就咬baba的腿一下 然后慢慢地睡去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咬!) 咬啊咬啊咬(对!) 咬啊咬啊咬(咬!)
咬啊咬啊咬(Mmm!) 咬啊咬啊咬(对!)
咬啊咬啊咬 咬啊咬啊咬(Mmmm)咬啊咬

www.u148.net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Komm aus Ägypten, das liegt direkt am Nil
Zuerst lag ich in einem Ei
dann schni-,schna-,schnappte ich mich frei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Hab scharfe Zähne, und davon ganz schön viel
Ich schnapp mir was ich schnappen kann
Ja ich schnapp zu, weil ich das so gut kann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Ich schnappe gern, das ist mein Lieblingsspiel
Ich schleich mich an die Mama ran
Und zeig ihr wie ich schnappen kann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Und vom Schnappen, da krieg ich nicht zu viel
Ich beiss dem Papi kurz ins Bein
Und dann, dann schlaf ich einfach ein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j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mhmm!)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ja!)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mhmm) Schnappi Schnapp 淘宝热门商品:

 

138.00 元 

专业定做925纯银 字母项链 刻字项链 名字项链

 

¥:28.00 

冲三皇冠疯抢啦 亲亲baby快乐驿站,宝宝用品童鞋童帽童装

*皇冠特色*纯手工,可爱特别的老虎护耳帽宝宝帽子童帽,46-48cm


来源:豆渣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