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十面埋妇》首映式现场报道

首先向大家道一个隆重的歉,这么晚才发布《十面埋妇》首映式现场报道。
要知道,大鱼同学当天晚上(7月21日)就写好了(要不,您把它当月刊读?)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欣赏U吧特派记者大鱼同学发回的现场报道——

(首先十分感谢有意思吧|U148.Net网站提供的观看首映式的机会)
(还要感谢首映式上坐在我旁边的annieMM提供的照片)
之前三表一直很神秘,直到首映式前一天才被告知是下午两点在北京站附近的北京国际饭店召开。
于是中午乘地铁过去,我到时大概1点半。到了2楼的国际厅,有工作人员在外面招呼嘉宾签到,一个秃头中年男子在那里和女嘉宾说笑,听前面的人问:“您是?”答曰:“我是小强!”“哦,您就是小强老师啊,幸会幸会!”这个秃头男原来就是传说中滴特务小强老师啊。他就是在三表的第一部博客DV中担当男一号的小强老师。

www.u148.net
(会场签到处排起了长龙。可以看到平客、小强老师、陈晓卿和他儿子陈乐等人。这个美女是ayawawa?)
小强老师问我:“您是媒体的朋友啊还是普通网友啊?”
我:“普通网友。”
小强老师:“您从哪里来的?”
我:“就是北京。”
小强老师:“哦,就在国内啊。”
我:“恩,就在地球上。”
…………

www.u148.net
(主创人员签名的纪念T恤)
本来据说还要查验身份证的,结果原来不用。工作人员给每人一个小纸袋,里面有一个《十面埋妇》的T恤和一个3克的普洱茶,媒体的朋友似乎是一包普洱茶?这次活动得到了一家云南茶叶公司的赞助。
在现场还可以随便品尝组织方准备的茶,那是普洱茶吗?真的好甜,同时还似乎有酒的味道。酒不醉人茶醉人啊。
在里面认出了非洲同胞陈晓卿老师和他的儿子陈乐公子。陈晓卿老师并不如传说中的黑啊,比非洲人白多了,陈乐公子欢快地在会场里奔跑。还认出了诗人大仙。因为在他们博客上看过他们的照片。

www.u148.net
(女一号:小精子;女二号:啊呀娃娃)
人越来越多,尤其是有很多美女,京城的佳丽,淑媛济济一堂啊……美女如云,使我的小心脏啊也是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可恨啊,没带相机。
首映暨颁奖典礼由著名文化人老六和北京文艺台的一个美女一起主持。老六主持的太搞了。丫的不去说相声真是可惜他那张嘴了。一开始就对王小峰和这部电影冷嘲热讽,极尽揶揄讽刺之能事。

www.u148.net
(主持人老六)
他说:“感谢大家浪费一个美好的周末的大好时光来观看这么一部十分无聊沉闷的电影,十分对不起大家……很遗憾看到这么多人来到这个会场,这个下午将是无聊和枯燥的,首先是凡是自己人就都能得奖的颁奖仪式,大约持续到3点45分结束。放在影片放映之前颁奖的原因是,担心无聊和枯燥的100分钟电影之后,这个大厅里已经没有人了……大家都知道王小峰的上一步作品《小强历险记》拍得很烂,烂得令人发指。这部《十面埋妇》呢,更烂,烂得令人发中指……上一部是王小峰1,这一部就是王小峰2了。”

www.u148.net
(王小峰,又名三表。人们在看什么?后面是啥重量级人物要登场?)
其他来的嘉宾中较为著名的有:窦文涛、马东、王小丫、罗永浩、木子美(竟然还有她!)、《东京审判》的导演高群书、国际友人金玉米等。

www.u148.net
(颁奖嘉宾:窦文涛)

www.u148.net
(颁奖嘉宾:王小丫)
发布会依然沿用了去年《小强历险记》时的传统节目,模仿“金酸梅”举行了一场“夏日的酸葡萄”的颁奖仪式。在多个“最差”奖项的提名名单中,几乎近半年来所有的热点事件都成了被调侃的对象。不但有《百家讲谈》中的于丹、正在走穴的冯导以及博客点击率过亿的徐静蕾发来的贺电,而且影片《变形金刚》、《宝葫芦的秘密》以及假新闻“纸做的包子”的策划者都进了提名名单。

www.u148.net
(现场爆满)

www.u148.net
(老罗领奖。他说:今天能来拿这个奖,真的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哽咽,不能自禁,浪费约10秒钟),让我知道,我,我能行。最后还要感谢我家的狗……)
从最差男、女主角,最差男、女配角到最差摄影、最差灯光到最差化妆、最差道具等各种奖项应有尽有,使参与这部博客DV拍摄的四五十位工作人员一一上台亮相。

至于电影怎么样嘛,这个,这个……您揍凑合看吧,反正也是业余导演的业余作品,表希望出现奇迹,能够获得诺贝尔电影奖那绝对是没有可能滴!(有些台词挺好玩)

首映式现场视频地址(严重推荐)

全片下载地址(建议使用断点续传工具) 淘宝热门商品:

 

5.00 元 

超人气面膜 平民价格 顶级效果

 

108.00 元  

电视购物热销.夏娃之秀魔力挺,让女人都有杀人"胸"器


来源:豆渣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