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U148是个什么玩意

今天看到一则留言,称“请立即删除http://www.u148.net/article.asp?id=206这个帖子(《中国互联网准则之毛片定律》,已删除),你对内容的改动已经影响了我原文的内容”。留言者为文章作者“半条命老鸟”,请先点这里查看老鸟同学对本事件的报道。
好,那就回答一下老鸟同学:U148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如果说武家庄(U吧成员做的另一个网站)是“文以载道”的话,那么U吧希望U148成为一个“娱乐载道”的平台。当初转载老鸟同学的《中国互联网准则之毛片定律》,就是因为文章里娱乐形式下包裹的社会道义和良知。
U吧猜测,老鸟同学之所以“非常愤怒”,是因为U吧对那些图片的修改和处理。

www.u148.net

www.u148.net
看看老鸟同学的人生信条(风流而不下流,下流而不下作;萎靡而不猥亵,猥亵而不尾行),也不是一个缺乏娱乐精神的人啊?为何不理解U吧的用意呢?最后,U吧只能理解为:老鸟同学是一个严肃的娱乐者,U吧是一群“严肃点,我们这娱乐呢”的娱乐者。
对“转载门”事件引起的不良心理或生理反应向老鸟同学致歉。如果众网友还对《中国互联网准则之毛片定律》恋恋不舍,请回鸟窝回味。

“呵呵,本来以为是个无关紧要的转载,仔细一看,还真是煞费苦心啊,结尾还句略有改动,果然是不要脸道家了。再看看这个站下面的推荐”
不好意思,U吧是“不要脸儒家”。下面的不是“推荐”,是相关文章。

这个网站是个什么玩意?有人知道么?
很多人不知道它是个什么玩意。U吧尽量让更多的人知道它是个什么玩意。谢谢你的宣传。

不过真够抬举我的,我又不是韩寒王朔徐静蕾,转我一篇东西还得动用PhotoShop,您累么?
韩寒王朔徐静蕾是谁?
U吧动用的是FireWorks
太他妈的累了。累了不说,还尽他妈挨骂——我容易吗我?
淘宝热门商品:

 

198.00 元 

08秋款欧洲正版G-star双排扣夹克外套 超好

 

288.00元  

【果然瘦身】(关于减肥药)瘦脸/瘦腿/小腰(专业指导你减肥)


来源:豆渣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