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U条评论】一个冷笑话催生的黄笑话

平时的业余爱好之一就是挨个看大家的评论(其实以前有一个【U条评论】的栏目,两期后因故夭折),有的留言甚至比文章本身更精彩、更有价值、更打动人心,感觉不单独拿出来简直是罪过罪过。于是打算重新复活这个栏目,不定期登录大家的精彩评论。

“6个高智商冷笑话”中有一个关于代数的笑话:常函数和指数函数e的x次方走在街上,远远看到微分算子,常函数吓得慌忙躲藏,说:“被它微分一下,我就什么都没有啦!”指数函数不慌不忙道:“它可不能把我怎么样,我是e的x次方!”
指数函数与微分算子相遇。指数函数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e的x次方。”微分算子道:“你好,我是d/dy!”
yanxiaowen 同学在留言中用他深厚的代数知识解释道:常函数对 x 求导结果为零。e^x对 x 求导结果还是e^x。不过,如果e^x对d/dy求导,那么其实就是一个y的常函数,结果也为零鸟。
dannyit 同学则发挥强悍的联想力设喻说:这就相当于一男一女走在街上,碰到一个强奸犯。女的害怕跑了,男的说我是男的,怕什么。强奸犯说我是双性恋。 淘宝热门商品:

 

¥:9.99 

【黑龙江商盟】棋子儿平价美妆店-烟熏彩妆/假睫毛大全/新娘用品

买十送一全网最低价高级无痕透明根部自然浓密凌乱假睫毛仿真毛发

 

130.00 元  

强力瘦身组合 60天疗程装 店主体验 劲减30斤


来源:豆渣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